華聞快遞/貴陽首個科幻主題樂園試營業

▲▼華聞快遞。(圖/翻攝自中新網)

▲貴陽第一個科幻主題樂園「東方科幻谷」29日開幕。(圖/翻攝自中新網)

《貴州》貴陽首個科幻主題樂園試營業

貴州雙龍航空港經濟區首個科幻主題樂園「東方科幻谷」29日正式對外試營運,身高53公尺鋼結構機器人隨之與遊客見面。該樂園利用VR、AR等科技,結合過山車、軌道車、球幕等遊藝設備,為遊客呈現來自「未來世界」的新鮮體驗。(中新社)

《福建》上汽乘用車寧德基地專案啟建 輻射東南亞市場

上汽集團乘用車寧德基地專案建設動員大會28日在福建寧德市舉行,推動福建機械裝備製造業轉型升級,帶動新能源汽車全產業鏈發展,助力福建成為東南沿海新能源汽車產業基地。(中新社)

《北京》北京金融街金融機構資產規模近百兆

近五年來,北京金融街新入駐金融機構523家,一半以上為新興金融業態;目前金融街的金融機構資產規模達到99.5兆元,占全國金融機構資產規模近40%。(中新社)

《雲南》大理古城裡「藏」了1200部膠片電影

正值2018年「五一」小長假第一天,位於雲南大理古城內的大理州電影檔案館(又稱大理農村電影歷史博物館),29日遊人如織。館長楊師淮介紹,館內收藏了1200餘部膠片電影,5000餘部電影光碟,已吸引中外遊客超400萬人次。(中新社)

▲▼華聞快遞。(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理電影博物館內收藏的膠片電影。(圖/翻攝自中新網)

《香港》香港經民聯訪問廣東省 提22項建議促大灣區發展

記者29日從香港經濟民生聯盟(簡稱「經民聯」)獲悉,經民聯於28日組團訪問廣東省。訪問期間,經民聯與廣東省委、省政府領導會面,就促進粵港兩地在經濟和民生領域的互動合作提出了22項建議。(新華社)

《上海》再植「製造基因」 上海欲建全球卓越製造基地

上海新出爐《全力打響「上海製造」品牌 加快邁向全球卓越製造基地三年行動計畫(2018-2020年)》(以下簡稱《行動計畫》),計畫汲取國際經驗,主要目標是,通過三年的努力,讓「上海製造」技術更先進、製造更智慧、產品更高端、品牌更響亮,加快建設全球卓越製造基地,為上海邁向卓越的全球城市提供實力支撐。(中新社)

《廣東》廣州將建養老機構補貼制度 最高補貼每人2萬元

《廣州市養老機構服務人員就業補貼及崗位補貼試行辦法》27日在廣州市民政局官網掛出,這個辦法已印發實施。入職民政部門許可的養老機構,在養老服務一線工作並滿足條件的從業人員,可以申請就業和崗位補貼,最高2萬元。(廣州日報)

《北京》京東今年打造100家億元線上生鮮商家

作為電商領域最難啃的骨頭之一,對物流要求極高的生鮮商品一直是電商輕易不敢觸碰的「門類」。不過,經過兩年多的摸索之後,京東開始強勢發力這一「門類」。京東生鮮事業部總裁葉威在前天舉辦的合作夥伴大會上,面對全國600多位生鮮商家承諾,京東將從物流、通路、大資料、行銷、金融等領域對生鮮商家提供支援。同時,京東生鮮今年還啟動「億元俱樂部」計畫,旨在打造100家在京東生鮮上年銷售額過億元的商家。(北京青年報)

▲▼京東加碼國際化,劉強東:明年進軍歐洲。(圖/路透社)

▲京東總裁劉強東(左2)。(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