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包包挖出傳家之寶!「麥當勞焙果」變化石 發票竟是9年前

▲▼長輩包包挖出傳家之寶!「麥當勞焙果」變化石 發票竟是9年前。(圖/翻攝爆料公社)

▲長輩包包挖出傳家之寶!「麥當勞焙果」變化石。(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可以當傳家之寶了!有女網友爆料,家中有長輩赫然從包包中挖出一個麥當勞的袋子,打開一看裡面竟然還有一塊焙果,且完好如初,只是變硬成化石狀,由於焙果系列已經停售多年,不由得心生好奇翻找了一陣,竟然剛好挖到一張發票,事發日期一曝光,讓5千網友驚呆「麥當勞有賣這個喔?」

女網友28日凌晨1時許在爆料公社PO文,分享了焙果照片,指出家中剛好有長輩在整理包包,沒想到竟驚見包包裡有一顆焙果用紙袋包裝,綠色袋子上寫著「麥當勞有氧早餐」,可怕的事,拿出來一看,焙果只有硬成化石狀,沒有發霉,且剛好有一張同時期的發票一起被挖出來,顯示購買日期約落在民國98年5、6月,至今已經擺超過9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超過5000人按讚「出土文物」、「傳奇貝果」、「挖到食物化石」、「可以當傳家之寶了」驚呼真是一塊有歷史的焙果,吃完可能會長生不老,「是極品阿!」要他們繼續傳承下去給子孫,「算成人類年齡。都上小學了,還準備升三年級」、「再放ㄧ年就可以慶祝貝果十週年了」,甚至可以送去故宮博物館,也許百年後會有收藏家出現的。

▲▼長輩包包挖出傳家之寶!「麥當勞焙果」變化石 發票竟是9年前。(圖/翻攝爆料公社)

其中不少人仔細觀察,發現焙果顏色都沒變,「無保存期限」而焙果本身就是水分含量較少的烘焙品,基本上乾到變化石狀就不會發霉,因為黴菌要在潮濕的環境下才會滋生,懷疑拿去電鍋蒸一下也許還可以吃,「趕快吃掉壓壓驚」,這焙果無疑是「戰備糧食」、「表示你家濕氣不重」。還有網友突破盲點,反問「能放這麼久比較厲害」、「為什麼包包可以10年才整理」。

事實上,麥當勞至少早就停售焙果系列早餐多年,過去曾出過「藍莓焙果」、「乳酪醬焙果」,尤其乳酪醬網路討論度相當熱門;最近一次發表新品,則是2015年4月推出夏季餐點「艾曼塔起司雞腿焙果」,但也不是早餐系列。這塊焙果年代久遠,網友幾乎連包裝都沒看過,「我根本不知道麥當勞有出貝果」、「這算考古題了」、「以為是新出的」。

速食龍頭麥當勞在台經營超過30年,至今開設近400家餐廳。日前曾有網友列舉曾吃過、令人驚豔的限定餐點,好奇發文問卦,「麥當勞有史以來推出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批踢踢就有網友發文「麥當勞有史以來推出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搖搖薯條、芙蓉蛋貝果、米香堡等都名列角逐寶座,其中鄉民一面倒大推的是萬年不敗「薯條」或「搖搖薯條」以及停產的奶昔系列和照燒豬肉堡,都讓人回味無窮。

▼麥當勞2015年4月曾推出過艾曼塔起司雞腿焙果。(圖/資料照)

麥當勞推出新品(圖/記者魏妤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