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訂香水寄錯!10天補寄收回「30ml→5ml」 她嘆:3天薪水沒了

▲▼客人訂香水寄錯!10天補寄收回「30ml→5ml」 她嘆:3天薪水沒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寄錯客人訂的香水,主動提醒並寄出正確的新品。(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抱怨,她因個人疏失,將客人需要的100ml香水寄成30ml,因此她決定收回並自行吸收成本,將30ml的買下來自己使用;不料,經過10天後她拿到手時,竟只剩下5ml,讓她非常傻眼。

「是我的錯我認了,出錯貨的人是我」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她9日寄出商品,並在10日送到客人手上;經核對後發現自己疏失,在17日通知沒有「發現」商品送錯的客人換貨,打算自行吸收這段期間內損失的成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客人雖然有告知她香水已經使用,但她20日將100ml的香水寄出,並在拿到送錯的30ml香水時直接傻眼,「但........誰能告訴我10天可以把30ml噴到剩不到5ml是正常的嗎?」

▲▼客人訂香水寄錯!10天補寄收回「30ml→5ml」 她嘆:3天薪水沒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不料,該名客人10天內使用了25ml,讓原PO看到直接崩潰。(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說,客人有解釋香水使用過並願意買走,但因對方使用信用卡,原PO公司的會計進行刷退會非常麻煩,她才打算自行買下,「想說還會有一半以上可以自己使用」,卻「花2000多只能買回5ml」、「3天薪水沒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可能都沒在洗澡,香水用倒的」、「這個有誇張到,是拿來喝嗎」、「裝在別的容器裡面吧」、「其實退價差給客人最划算,下次還有機會再來訂」、「反正是妳的錯,不凹白不凹,我先用其他方法裝起來,剩一點點在還妳,恭喜版主碰到純種台灣人,蕭貪又自私」,也有人認為是原PO自己造成的,「「可是買家有說可以買回,是開版主自己嫌麻煩,想自己吸收」。

也有網友分享,「我是香水控30m、l50m、l100ml我都有,講真的…30ml就算每天噴連續1個月,至少還會剩半瓶以上…除非對方拿來噴全身噴廁所噴任何地方」、「可是買家有說可以買回,是開版主自己嫌麻煩,想自己吸收」、「我的香水3個月還噴不完呢⋯10天太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