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女」進澡堂只顧爽看裸體 原來是無恥大叔扮偽娘

「口罩女」進澡堂只顧偷窺 原來是無恥大叔假扮偽娘!(圖/翻攝自大陸《現代快報》)

▲一名壯碩的「女子」走進女澡堂內,原來是偽娘偷窺。(圖/翻攝自大陸《現代快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江蘇一名49歲男子扮成偽娘潛入女性澡堂偷窺,由於他人進了澡堂後卻一直沒脫衣,還一直不斷東張西望,詭異行徑最後引起一名女顧客注意,最後向澡堂老闆通報,形跡敗露後便立即逃跑,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

徐州警方表示,這名男子特意戴著長髮、罩著口罩、穿了一套粉紅色的加厚女式睡衣到女性專用澡堂,但進入浴室後卻沒有脫衣洗澡,只顧一直四處偷窺,再加上身材壯碩,看起來也不像女子身材,最後總算引起澡堂女顧客注意,報警逮人。

警方趕到場時,變裝的男子早已逃逸無蹤,便根據逃跑方向猜測可能路線,最後成功在宿遷市耿車鎮大眾村與沙集交界的大橋處找到嫌犯。張姓男子被捕後坦承,為了尋求刺激,特地上網買了女性假髮和睡衣,以便前往澡堂偷窺,目前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