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印黏厚紙板再鎖螺絲、刮掉漆 鐵工自製假車牌連警察都笑了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桃園市大園區58歲的李姓男子2017年就被警方查扣後車牌,沒想到他竟然將前車牌拿去影印再貼到厚紙板上,並鎖上螺絲,遠遠看過去就和真的一樣,直到本月17日因為闖紅燈被巡邏警員攔下才破功。

大園警分局竹圍派出所員警17日下午執行巡邏勤務,行經中央路與桃24線路口時正好撞見李男駕駛白色Nissan(日產)闖紅燈,於是上前將他攔下,查詢車牌號碼時卻覺得後車牌貼滿膠帶看起來怪怪的,仔細一瞧才發現原來是用厚紙板做的,當場忍不住氣到笑出來。

鐵工自製假車牌影印貼厚紙板再鎖螺絲,讓警方氣到笑出來。(圖/翻攝畫面)

▲李男用厚紙板、膠帶做出假車牌。(圖/翻攝畫面)

李男見瞞不下去了才坦言,車子是自己所有的沒錯,但2017年6月因為逾期被註銷,後車牌也被查扣,他想使用交通工具又怕被攔查,乾脆將沒有被查扣的前車牌拿去影印,再將上頭的英文字母和數字做出掉漆的質感,最後用膠帶黏在厚紙板上,一是固定、二是以防被雨淋濕,甚至比照真的車牌鎖上螺絲。

雖然李男強調自己是因為做鐵工太忙,所以忘記去監理站處理這件事,為了討生活不得已自製假車牌,結果卻因為闖紅燈被抓而露餡,訊後被依偽造文書罪送辦,同時還被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舉發,再吃上一張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