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連3次酒駕!阿公心酸「幫2次了」拒絕 他苦惱:要保釋嗎?

▲▼爸爸連3次酒駕!阿公心酸「幫2次了」拒絕 他苦惱:要保釋嗎?(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苦惱要不要幫接連酒駕的爸爸。(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酒駕害人不淺,一名男網友抱怨,他的爸爸接連酒駕,前面和阿公已經幫過對方2次,面對第3次他真的很猶豫,也因此PO文詢問意見。

「個人對於酒駕是抱持0容忍的」,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說,爸爸連酒駕3次,「第1次勞動,第2次9萬,這次12萬」,讓不喝酒的他非常頭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酒駕。(圖/達志影像)

▲酒駕造成許多家庭破碎,圖非當事人,與本文無關。(示意圖/達志影像)

原PO甚至為此聯繫阿公,「阿公看到可以麻煩回電給我嗎?」、「我有點急事想和您商量,爸爸的事」,而阿公也立刻回,「我知你爸爸的事,但前面我幫了2次,不能再有第3次」。原PO聽完後更是在親情與自己的道德間苦惱,「發生在家人身上我很難抉擇」,因為只有他可以去保釋爸爸,他也PO文詢問網友意見。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爺爺很有智慧」、「阿公這樣也算是在教育自己的小孩」、「不要幫了,讓他自己去贖罪」、「不要保,3次了,不會改了」、「我爸一次我就不想屌他了,這種人,去吃免錢飯也好」,也有網友說,「保了等於害他,也害自己,更隨時危害無辜的大眾 ,根本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