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孝女「討錢」9秒狂踹養母11腳 被憤怒鄉民海扁砸車

為了討錢不孝女9秒狂踹養母11腳 被憤怒鄉民海扁砸車。(圖/翻攝自「北京時間」新聞視頻)

▲女子討錢不成,就當眾怒打自己的母親。(圖/翻攝自「北京時間」新聞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河北邢台任縣鄭家莊村一名女子因為養母不願給錢,竟然當眾腳踢虐打年邁的對方,還在9秒內狂踢了對方11腳。其他民眾見狀趕緊上前阻止,該女竟然還開車試圖撞人,氣得眾人忍不住也和她發生肢體爭執,甚至有人砸毀她的車。

鄭家莊一名穿著紅衣的女子被人拍到,她用手扶著車門,在9秒內狂踹蜷曲在地上的老婦人11腳,而且每腳都朝著對方頭部狠踢,見到其他人來勸,她還怒嗆,「你能管就你管,管不了就一邊去!」有看不過去的村民,氣得上前圍毆女子,還有人直接砸車。警察接到報案後後來趕到現場,已將母女2人帶回。

張姓村民表示,打人的女子是該名婦人從3歲開始收養的養女,婦人最近賣地賺了人民幣13萬元(約台幣60萬元),給了女子1萬元(約台幣4萬6千元),對方不滿又跑來要,還因此打人,村民們看不過去才會出手。目前涉案的母女與車輛均被帶回警局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