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中國赴柬埔寨遊客激增 柬旅遊部長盼中企投資旅遊業

走進古墓奇兵電影、登上空中宮殿 吳哥窟3座世界遺產巡禮(圖/記者陳涵茵攝)

▲中國遊柬埔寨旅客持續增長。(圖/記者陳涵茵攝)

《北京》中國赴柬埔寨遊客激增 柬旅遊部長盼中企投資旅遊業

「近年來中國赴柬埔寨遊客持續增長。我們非常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國投資商來到暹粒、西港、金邊等地投資旅遊業,幫助柬埔寨提升旅遊環境,以此吸引更多中國遊客到來。」柬埔寨旅遊部長唐坤在暹粒出席第六屆「吳哥宋幹節」時表示。(中新網)

《湖北》京廣普速線武漢塌陷區段具備通車條件

中國鐵路武漢局集團14日發佈消息稱,經過搶修人員連續兩天晝夜奮戰,京廣普速線武漢市武昌南下行塌陷區段得到修復,線路於13日23時48分具備通車條件。(中新網)

《南京》3月南京鮮菜價格環比降了2成多

國家統計局南京調查隊昨天發佈了南京3月CPI相關資料,3月份,南京居民消費價格總水準同比上漲了1.7%,3月份食品價格環比下降4.3%。(揚子晚報)

《北京》1030條航線將實行市場調節價 熱門航線機票或漲價

中國民航局在2017年底對306條國內航線的價格管控放開後,13日又發佈新一批實行市場調節價的國內航線目錄,共包含1030條航線,主要以二三線城市、熱門支線之間的航線為主。專家認為,機票由市場調節後,機票價格仍將總體穩定,但熱門航線、熱門時段的價格或將上漲。(中新經緯)

▲▼上千條航線機票價格經市場調節後,以二三線城市航線為主。(圖/翻攝自中新經緯)

▲上千條航線機票價格調節,以二三線城市航線為主。(圖/翻攝自中新經緯)

《浙江》杭州綜試區與eBay達成戰略合作 共推浙江品牌「走出去」

中國(杭州)跨境電子商務綜合試驗區(下稱「杭州綜試區」)與eBay戰略合作協定簽約儀式在杭州舉行。根據協定,雙方今後將在共同打造跨境電商人才培養體系、建設跨境電子商務智慧物流中心、發掘區域優勢產業帶等領域開展全方位合作,助力更多浙江跨境電商品牌通過eBay平台走向國際市場。(中新經緯)

《北京》鐵總轉讓高鐵WiFi公司49%股權 互聯網巨頭或競標

北京產權交易所官網近日掛出一則產權轉讓公告,動車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擬轉讓49%的股權,這被視為中鐵總啟動混合所有制改革邁出的重要一步。動車網路成立於2017年12月20日,中國鐵路總公司完全控股的中國鐵路投資有限公司是動車網路的100%控股股東。值得注意的是,動車網路也是中鐵總確定的下屬企業中唯一經營動車組WiFi的企業。(央廣網)

《河北》河北雄安新區安新縣開展環境衛生集中整治行動

河北雄安新區安新縣縣委宣傳部指出,日前該縣在全縣範圍內開展環境衛生集中整治行動。據悉,該縣在本月月底前將對全縣207個行政村及周邊(含澱區村莊及所轄水域、航道),景區內景點、航道、水面;省道、縣道、鄉村公路沿線進行集中整治。(中新網)

《杭州》阿里影業加大投入 淘票票市場領先地位進一步穩固

阿里巴巴影業集團今日發佈公告稱,今年一季度大幅增加市場推廣支出,加速拓展並進一步鞏固淘票票的市場領先地位,公司預計該項戰略性虧損會同比有所增加。(中新網)

▼阿里巴巴投資「淘票票」。(圖/視覺中國CFP)

▲▼阿里巴巴,馬雲,太極,功守道。(圖/視覺中國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