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全國大專軟式棒球賽14日開打 首戰東華出戰世新

▲▼第一屆全國大專軟式棒球賽記者會。學生代表合照(圖/記者李毓康攝)

▲第一屆全國大專軟式棒球賽。(圖/記者李毓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第一屆全國大專院校軟式棒球聯賽開幕典禮將在4月14日下午3點30分在天母棒球場舉行。開幕戰由東華大學出戰世新大學。

30多年前,「職棒之父」兄弟大飯店洪騰勝董事長創立職棒,提升了國內棒球水準,也讓大家深深熱愛棒球;30年後,他要推廣自己最愛的運動「軟式棒球」,並將以極優渥的獎勵條件嘉惠大專院校學子,讓大家不僅熱愛棒球,更享受打棒球的樂趣。

開幕式將邀集115隊參賽球隊代表共同出席,其中開球儀式則將由職棒之父洪騰勝董事長、臺體大校長林華韋、中央大學校長周景揚、司法院大法官詹森林等人共同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