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蘿莉性愛娃娃」BBC記者當場哭了 老闆:我懂你在想啥

▲▼BBC節目主持人看到身材嬌小的性愛娃娃,聯想到戀童癖者,便哭了出來。(圖/翻攝自BBC Three YouTube)

▲BBC節目主持人看到身材嬌小的性愛娃娃,聯想到戀童癖者,便哭了出來。(圖/翻攝自BBC Three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廣播公司《BBC》一名男主持人楊恩(James Young)在參觀日本性愛娃娃工廠時,因為看到一具娃娃的身體「體型太像兒童」,讓他聯想到戀童癖者,內心覺得「太可怕了」,不禁流下了淚水。

《BBC》電視節目「生化人」(Cyborg)於8日播出的「性愛機器人和我們」(Sex Robots and Us)中,楊恩前往日本東京參觀一家性愛娃娃製作工廠,但他卻在那裡被一些身材嬌小的娃娃嚇到。當製造商在跟楊恩講述這些特別嬌小的娃娃時,楊恩突然眼角泛淚,最後哭了出來。

▲▼英國bbc節目主持人參觀性愛娃娃工廠,發現有些娃娃身材嬌小,宛如小孩子。(圖/翻攝自BBC Three YouTube)

▲英國BBC節目主持人參觀性愛娃娃工廠,發現有些娃娃身材嬌小,宛如小孩子。(圖/翻攝自BBC Three YouTube)

工廠老闆表示,這些娃娃的「實際年齡」就交給顧客自行幻想,「當然,我明白你想要講什麼。這些娃娃確實會給人一種像小孩子的感覺」。楊恩難過地提到,「看到這些年輕娃娃,覺得好可怕。我不得不離開這裡」。

另外工廠老闆也透露,在日本出售這種類似兒童的性愛娃娃是沒有法律問題的,但這些娃娃確實會引起他人反感,「沒關係,我認為有很多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我們只在日本國內販售這類商品,不會外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