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再去台灣行善! 陳光標甩肉25公斤變身型男

記者周怡德/海南博鰲論壇報導

被稱為大陸首善的富商陳光標,銷聲匿跡一年多,意外現身海南博鰲論壇。他一看到台灣媒體就主動過來打招呼,傳出他之前刻意減肥瘦身25公斤,記者仔細一看果然外型跟以前差很大。他表示,很想再去台灣做慈善,但他和家人受到很大的壓力,所以還是暫時作罷。

▲陳光標             。(圖/記者周怡德攝)

甩肉25公斤陳光標從土豪大叔變型男 。(圖/記者周怡德攝)

過去曾有陸媒報導,陳光標刻意切胃減肥,甩掉一身大肚腩變身氣質大叔。今天現身博鰲的陳光標表示,減肥的確讓他更加健康,因為有好的身體才能把事業做好。他多年前一直把精力花在慈善事業跟環保方面,現在則是沉下心來把重心放在事業上。

▲陳光標 。(圖/記者周怡德攝)

陳光標稱「好想再去台灣」但坦言飽受壓力。(圖/記者周怡德攝)

陳光標經常因捐款「大方」而登上媒體頭版,但作風太過高調也讓他飽受爭議。7年前,他曾赴台「行善」捐款新台幣200多萬;今天再提到台灣也表示很想再來,「甚至每年都想」,把慈善事業持續做下去。但只要一說想要出去,大陸內部的壓力就狠打過來,對自己、父母和小孩都會受到傷害。

陳光標曬出「錢山」,表示要獎勵青少年發明創新。

陳光標近來作風高調轉低調稱家人受到傷害 。(圖/記者周怡德攝)

陳光標表示,大陸現在在推行「精準扶貧」,他如果到台灣捐款,會被人批評大陸還有這麼多貧困家庭,為什麼要跑去台灣做?他強調,許多網路上批評他的都是虛假消息,要批評他「請拿出真憑實據」,「你可以不承諾我,但你不能詆毀我」。

他強調未來仍將目標集中在環保事業,慈善也會持續在做,但是就「只做不說」了。

▲陳光標 。(圖/記者周怡德攝)

消失一年多的陳光標,再次現身外型差異很大 。(圖/記者周怡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