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店小心!全家開賣「英國皇室現作茶飲」 限時600杯免費喝

▲▼超商開賣現做茶飲             。(圖/業者提供)

▲檸檬四紅果茶(左)、檸檬伯爵茶各為65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繼咖啡、酷繽沙後,全家便利商店Let's Café宣布正式進軍現作茶飲市場,並與英國皇室御用茶品牌「唐寧茶」(TWININGS)合作,主推冰檸檬伯爵茶、冰檸檬四紅果茶。其自4/11起於全台3100店同步開賣,當天還推出限時免費試喝活動。

根據主計處統計,台灣每年賣出10.2億杯休閒茶飲,平均每人每年消費44杯,整體市場規模超過500億元。有鑑於此,全家瞄準女性喜愛果茶類、調茶類的產品,以及為了讓年輕族群體驗能展現個人生活風格的高質感茶飲,因此攜手唐寧茶以聯名概念推出現調茶飲,作為品牌進軍茶市場敲門磚。

全家指出,這次與TWININGS的合作,是唐寧茶率全球之先,首度與便利商店通路聯名,首波產品主打檸檬果茶,其使用的冷凍檸檬鮮果磚,採用台灣屏東特產檸檬製作。而後續也將以在地鮮果搭配經典唐寧茶,推出季節限定果茶。

除了推出聯名茶飲,全家這次也推出專屬伯爵黃色、莓果粉色聯名杯款,並於4/11開賣當日上午10點,分別在敦新店、華視店、明曜店推出免費試喝活動。當天各店的前200名消費者,須拍照打卡上傳IG或FB,即可免費品嚐唐寧茶系列商品一杯。

全家表示,有了現調茶飲商品後,加上原先的經典咖啡、單品咖啡、酷繽沙產品,Let's Café可給消費者更豐富多元的商品組合,並期望在品牌聯名的加成作用下,今年杯裝飲料品群的業績,預估比去年成長2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