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攤商自豪「高級水果」 30年老闆算出真相:這太誇張!

不是墾丁!韓學生逛士林夜市「買7小袋水果」(圖/翻攝爆廢公社)

▲7小袋水果要價1500,嚇壞南韓女學生。(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觀光夜市大宰遊客荷包已不是頭一遭,甚至連外國觀光客也意識到,自己被坑慘了。日前,士林夜市切片水果「7袋賣1500」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而遭投訴攤商回應,賣的是高級水果,同時得考量租金問題。不過就有做30年的同行po文反駁,並列出自家所販賣的價格。

吳姓網友7日凌晨在「爆怨公社」貼文,稱有位南韓友人來台灣讀書,第一次去士林夜市遊玩;起初,她詢問價格得到的答案是「100克30元左右」,於是挑了7小袋,分別有木瓜、蓮霧、哈密瓜、柿子等,沒想到結帳時,竟被收了15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姓網友怒批,士林夜市坑殺觀光客,價格貴得離譜,並諷刺說「難不成水果上灑了金粉?」對此,該家水果攤老闆出面回應,自己並沒有刻意坑殺顧客,表示他們的水果品質、重量絕對夠好,且租金、現切服務也都要納入成本中

對此,就有在中部的水果攤商現身說法,賣了30多年的他自豪說,自己賣的是該鄉鎮品質較好,價格也相對較高,「買的人還是一樣多,因為品質就是吃得出來,要吃好的或是送禮的人自然會來我家買。」

不是墾丁!韓學生逛士林夜市「買7小袋水果」(圖/東森新聞)

▲被投訴的老闆表示,賣得是高級水果。(圖/東森新聞)

老闆逐一列出自家水果的價格,並解釋說由於正值清明假期,價格上會比較貴。其中,一箱32顆裝的日本富士蘋果,每顆約半斤到1斤,每顆賣100元,40顆裝的,每顆賣50元;而華盛頓蘋果4顆100元。

另外,以1斤重量來看,蓮霧賣99元、茂谷75、美國進口的甜桃130、鳳梨30、香蕉30、桶柑59、進口韓國梨(每顆約1斤)110、枇杷(親自到產地跟農夫拿好的貨)160、哈密瓜70、釋迦約130-140;而義大利進口綠奇異果6顆100、由產地農夫直送的新鮮草莓則每盒100。

他直言,「其實做生意做久了,知道價格大約在哪裡才合理,老顧客來我家買禮盒要送人,2000塊可以買到,讓他用蘋果箱裝回去,租金再貴也沒那麼誇張啦~還用100克算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