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oting動物園明年放暑假2周 柯文哲:大家喜歡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陽明山參加海芋季活動。(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陽明山參加海芋季活動。(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研考會公布i-Voting投票結果,有9成8的投票民眾支持動物園於每年6月19日至6月30日共12天不對外開放,讓動物「放暑假」;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則受訪表示,「動物整年度都一直被騷擾」,讓牠們有個時間可以休息一下,且員工要上班的人數也能大幅減少,留下留守的人力即可。

柯文哲4日上午赴陽明山參加海芋季活動,面對媒體詢問動物園休假的i-Voting投票通過一事,他表示,那個投票結果太懸殊了,有92%的人贊成給動物休假二周,「既然這樣就試辦看看」,依照投票結果,動物園會在6月休園12到14天。

柯文哲進一步說,動物整年度都一直被騷擾,所以有個時間讓牠們休息一下,且若動物園沒開園,員工需要上班的人數也會大幅減少,留下一些人留守就好。

媒體追問,這是北市第一個通過的i-Voting案,是否樂觀其?柯文哲則回,政策要看民意、專業和價值,有些東西沒有牽涉到價值,大家喜歡就好;而像讓動物園的動物「放暑假」這種事,「如果大家喜歡,那就這樣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