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自己賺3000萬元!努力男分享「3心得」被讚爆 網:觀念正確

▲▼錢,現金,鈔票,銅板,金融,債務,理財,開銷,買賣(圖/記者周宸亘攝)

▲原PO在30多歲便達到人生賺第一個100萬美元的里程碑。(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因在30歲達到人生第一個100萬美元(約3000萬元新台幣)的里程碑,決定分享自己的心得,並提出「3大心得」,被網友讚爆。

「小弟沒有靠投資股票或者房地產增加資產」,該名網友在「mobile01」發文,30多歲的他沒有好運氣在比特幣大漲前入手,更沒有有錢的父母可以靠,主要都透過自己的努力上班、學習,進而創業累績收入,「完全是個努力平凡的普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他曾試著理解股市、基金及房地產,也看了許多書跟訓練操作才了解到,投資股市需要買自己能理解的舒適圈,因為股票會不會上漲主要看購買公司的CEO,「與其把錢拿去投資一個我個人沒有親自認識公司,整體盯著那間公司有沒有賺錢,期待他的CEO跟員工會好好上班,不如投資一間公司,我完全認識並確定他的CEO每天早上六點起來工作、每個週末都會進公司的認真人。」

▲▼  股市,投資,證券市場,交易大廳           。(圖/記者張一中攝)

▲原PO認為,與其期待別的CEO認真,不如自己做,圖非當事人 。(圖/記者張一中攝)

「那間小公司的CEO就是小弟本人」原PO透露,他也因此創業經營視覺設計加寫程式,並在文末分享他的3大心得。

1.做喜歡做的事:
原PO認為,人生苦短如果連從事的工作都非常痛苦,每天夢想著提早退休,那在艱苦孤獨的時候,沒有動力會很難撐下去。

2.與其埋怨不如動手改變自己所處狀態:
他認為,有時間抱怨,不如動手去解決問題,那才是最有效率的。

3.家人給的是背景,自己打的才是江山:
與其羨慕他人是富二代,不如振作,讓自己成為「富一代」。

▲創造力,想像力,國王,王國,成功,幻想,夢想(圖/視覺中國CFP)

▲網友讚爆原PO分享的3大心得。(圖/視覺中國CFP)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一樣是自己創業的我,能夠知道您這一路走來一定很不容易!」、「觀念正確」、「正面的經驗與正確的建議,可惜大部分的人做不到」、「30多歲達到財務自由,十分難能可貴,是不可多得的人才」、「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身邊好幾個富二代,生活過得像皇帝,但心態就跟渣一樣」。

也有網友同意原PO說,「小弟不才,40才達到您的一半,我估計再5年才會達到你的水準,我也是靠自己努力跟創業,沒有靠父母,這種努力跟辛苦以及不確定性,只有自己經歷過才懂!有些人在酸3000萬不夠,那就等他先賺到3000萬再說!」、「一般來說3000萬如果可以有10%投資報酬率1年就會有300萬的被動收入,一般的家庭開銷來說,如果沒有亂花錢我很奢華的生活是覺得綽綽有餘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