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勇哥物語酸「總統英明」 嗆聲被關對民進黨才有好處?

▲▼陳水扁。(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水扁被傳又寫新勇哥物語嗆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在line群組透過「新勇哥物語」評論總統蔡英文的台北市選戰布局,被蔡英文在31日反擊說這對保外就醫沒有幫助,沒想到陳水扁又傳出推出最新的「新勇哥物語」回應,指稱蔡英文的說法就是說「新勇哥物語」對阿扁保外就醫沒有好處,「再把阿扁關押對民進黨才有好處?!」內容還提到不會說人話了!「總統英明!總統英明!」

面對外傳前總統陳水扁透過「新勇哥物語」爆料,蔡英文早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夫婦會面,表達2018願意合作一事,蔡英文31日在花蓮與隨行記者團舉行茶會說了重話,她指出這裡面是有些不盡完整的轉述,「說法源自於陳前總統朋友們在Line上的對話,我覺得不需要無限上綱,由總統回答會政治化,對於陳前總統保外就醫不會是好事。」

蔡英文說了重話,但很快地最新的「新勇哥物語」又傳了出來,內文劈頭就說他不會說人話了,並很酸地指出「總統英明!總統英明!⋯⋯⋯!」

「新勇哥物語」裡的勇哥對於蔡英文的說法很有意見,並翻出過往紀錄指出,2009年9說10日蔡英文曾向美國AIT 新任主席司徒文說,「扁被關押對民進黨也有好處」、「我們民進黨內線人曾告訴我們,陳如果獲釋,會走遍台灣動員支持者,來拉抬自己的政治實力。」勇哥還說,蔡英文今天花蓮談話的意思不就是說,「新勇哥物語」對阿扁保外就醫沒有好處,再把阿扁關押對民進黨才有好處?!

緊接著「新勇哥物語」的勇弟表示2015年1月6日,當時的法務部長羅瑩雪說曾阿扁在保外就醫期間,可接受採訪,還可以上臉書分享。如今怎麼會變成這樣?角色勇三則說,「給我聽好,現在總統姓蔡不姓馬!」諷刺意味濃重。

[新勇哥物語]-61

勇哥:「總統英明!」

勇弟:你神經病啊!

勇哥:不是有人說「新勇哥」這些是鬼話嗎?是誰把阿扁關在鬼地方6年多,天天碰到蛇神牛鬼,早就不會說人話了!「總統英明!總統英明!⋯⋯⋯!」

勇弟:勇哥你怎麼怕成這樣?要不要去看精神科醫生?

勇哥:你不知道今天總統在花蓮説重話了,說「新勇哥物語」談政治,「對阿扁保外就醫不是一件好的事情」。讓我想到2009.9.10蔡主席親口向美國AIT 新任主席司徒文說的一句話:「扁被關押對民進黨也有好處」。蔡主席接著補充說明「我們民進黨內線人曾告訴我們,陳如果獲釋,會走遍台灣動員支持者,來拉抬自己的政治實力」。所以總統今天花蓮談話的意思不就是說,「新勇哥物語」對阿扁保外就醫沒有好處,再把阿扁關押對民進黨才有好處?!

勇弟:2015.1.6 阿扁回家隔天,羅瑩雪部長說阿扁在保外就醫期間,可接受採訪,還可以上臉書分享。如今怎麼會變成這樣?

勇三:給我聽好,現在總統姓蔡不姓馬!

勇哥嚇得跌跪地上:「是的,總統英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