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阿諾心臟手術後甦醒 戲說:我回來了!

▲魔鬼不死。阿諾說:「我回來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魔鬼不死。阿諾說:「我回來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前加州州長兼動作片巨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周四(29日)因心臟問題在洛杉磯醫院接受緊急進行「開心」手術。術後情況穩定,周五他已經甦醒,他醒來後的第的第一句話是:「我回來了」(I’m back)。

這句話戲仿自他在代表作《魔鬼終結者》(The Terminator)裡的經典台詞。他在片中飾演一名生化機器人,戲裡有一幕他到警察局要追殺他的目標(「革命之母」琳達漢彌頓),卻遭到櫃台的值班員警打槍。阿諾於是撂下了一句狠話:I'll be back(我會回來)。這句話後來變成了電影史上不朽的經典台詞。

70歲的阿諾由於有先天恆心臟缺陷,曾在1997年植入導管活瓣。發言人指出,阿諾 周四在美國洛杉磯一家醫院進行導管瓣膜換置等手術, 在手術後精神良好,目前情況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