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寶男不工作還偷家裡23萬亂花 媽媽設監視器揭穿氣炸提告

▲媽寶男不工作還偷家裡23萬亂花 媽媽設監視器揭穿氣炸提告。(圖/警方提供)

▲監視器拍下兒子開門進房畫面。(圖/警方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24歲陳姓男子在父親過世後和母親同住,但他不但沒有幫忙支撐這個家,還當起「媽寶」不工作只拿錢,更偷走母親23萬元現金拿去跟朋友揮霍,更欠了一堆債務,而媽媽原本相當溺愛他,直到發現錢根本是被兒子偷走的,才下定決心報警,給逆子一個教訓。

台中市第一警分局調查,46歲婦人在丈夫過世後,和24歲陳姓兒子同住,但對方卻不工作、四處遊手好閒,還欠下一屁股債,氣得她搬到同棟大樓的其他樓層獨居,並拒絕給生活費。

婦人在本月初發現藏在棉被裡的20萬突然消失,一時之間找不到犯人,卻發現兒子出手闊綽,不但身上有錢,連拿去典當的手機都贖了回來,直覺錢就是被兒子拿走的,但對方卻否認,後來便偷裝監視器,想揪出真兇,而日前又發現放在枕頭內的紅包少了3萬多,請人來調畫面,卻發現監視器早在月中就被關掉了,而最後的畫面,竟是兒子拿鑰匙開門進房!因此決心報警提告,希望兒子能夠學乖。

▼陳男偷複製媽媽的鑰匙,再找機會潛入偷竊。

▲媽寶男不工作還偷家裡23萬亂花 媽媽設監視器揭穿氣炸提告。(圖/警方提供)

陳男落網後自知無法辯解,因此坦承私自打了一把媽媽房門的鑰池,趁人外出時潛入,翻找現金,前後共拿走23萬元,為的是想要報復媽媽交了新男友,而全部用在還賭債、和朋友吃喝上,並苦苦哀求母親原諒,但婦人早已氣炸,堅持提告,全案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