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夫出獄「外遇生子還性侵女兒」 她養4子女白等10年崩潰!

情侶,吵架、愛情、分手。(圖/達志/示意圖)

▲婚後老公就入獄,等了10年對方卻搞外遇,甚至還得知先生曾性侵女兒。(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張姓男子婚後因為打死人入獄,讓林姓妻子獨自照顧4名兒女,被關10年後出獄,竟然沒有學乖,冒用老婆名義當2家空頭公司負責人,甚至還外遇離家出走,和小三生下一子,更可惡的是在出獄後還曾對未成年的女兒伸出狼爪,讓林女受不了訴請離婚。新竹地院近日判准。

林女指控,和先生在2000年11月8日結婚,育有4名子女,但是被告於2002年間因為傷害致死罪入獄,因此獨自扛起養育小孩的責任,一晃眼10年終於等到老公出獄了,卻被男方冒名當2家空頭公司負責人,直到接到法院執行命令通知時,才知道自己背上龐大的負債及稅款。

林女還提到,老公2015年初開始很少回家,從2016年4月起就再也沒有回家過,直到對方在前年11月又因為毒品進入戒治所,這時發現被告已和小三生下一子,甚至還申報戶口;對此,已向老公與小三提告妨害家庭罪,不過最令人痛心的是,在檢察官偵查該案時,竟然發現林曾經對兩人未成年的女兒性侵,直到先生離開家後,女兒才敢向學校求救,身心靈瀕臨崩潰,決定訴請離婚。

另外,林女子女作證時均稱,「爸爸有3、4年沒跟我聯絡了,沒見面也沒講電話,不知道父親為何沒回家」、「他在外面做什麼我不知道」、「小時候父親曾很長時間在監獄,出監後有回家住,第一年父母相處很好,但後來父親就很少回家,再後來就完全不回家,或需要錢才回家。」

法官依據林女、雙方子女的證詞等,認為被告長期入監服刑,沒有共同經營婚姻生活;即便如此,女方依然獨力扶養小孩長達10年,一心期待男方出獄,沒想到仍須面對被告再度離棄家庭的痛苦,因此身心靈都受到極大壓力,皆難繼續維繫婚姻與家庭和諧,因此判准離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