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搖搖粉」回來了 全新蔥辣、海苔粉加購5元

▲麥當勞搖搖樂雞腿排    。(圖/記者徐恩樂攝)
▲麥當勞推出「搖搖樂雞腿排」免費附送海苔或蔥辣粉。(圖/記者徐恩樂攝)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麥當勞停售焦糖奶茶之後,引發一票死忠粉絲哀嚎,求重新上架。不過,業者將於明(28)日全新推出「搖搖樂雞腿排」消費者點購雞腿排即免費附送海苔或蔥辣口味搖搖粉,且不限期供應!搖搖粉可搭配其他餐點、每包5元,民眾可依照愛好,把調味粉撒入薯條、雞塊等,自由混搭風味。

經過奶昔、焦糖奶茶停售之後,業者全新研發「搖搖樂系列」特別請來嘻哈皇后葛仲珊代言,並於今(27)日開唱主題曲《Let’s Shaket it up》炒熱氣氛。麥當勞表示,台灣人愛吃調味雞排,統計一天可吃掉25萬片,首波主打雞腿排,未來也將陸續上市不同產品,消費者可選擇海苔或蔥辣味的粉包搭配。

▲麥當勞搖搖樂雞腿排    。(圖/記者徐恩樂攝)
▲▼調味粉可另外以5元加購,依照喜好加入薯條、雞塊。
▲麥當勞搖搖樂雞腿排    。(圖/記者徐恩樂攝)

業者透露,搖搖粉前置測試期,研發過起司、咖哩與椒鹽各種風味,最後票選出海苔、蔥辣口味打頭陣。這兩款搖搖粉風味鹹香,現場試吃民眾,嘗試把蔥辣、海苔粉同時撒入薯條,前後搖一搖看看滋味如何,「有胡椒味,聞起來很嗆、很過癮。」另外,配合搖搖樂雞腿排上市,麥當勞從3月28日開始,超值全餐E配餐將換成「搖搖豪麥餐」包含:雞腿排、搖搖粉、小薯與33元飲料1杯;同時,無骨雞腿排、板烤雞腿堡和大大雞腿堡也將停售,喜愛的粉絲們趕緊把握最後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