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勝過蔡英文 賴清德:總統工作更辛苦不能比較

▲行政院長賴清德立法院備詢,國民黨團立委杯葛▼。(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立法院備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台灣民意基金會昨公布民調,行政院長賴清德滿意度大勝總統蔡英文。賴清德20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總統工作更加艱辛,跟行政院無法同日而語,無法做出比較,所以沒辦法衡量。

台灣民意基金會的最新民調顯示,賴清德的滿意度高達53%,勝過總統蔡英文的33.5%。賴清德上午在立院被問及此事時,他緩頰表示,總統工作更艱辛,無法一起比較。

至於國內支持台獨的比例下降,賴清德說,台獨支持者有時候會受一些情況的影響,人數忽高忽低,以往幾十年來的民調都是如此。

另外,關於花蓮地震8億善款拿來補助業者引發批評,賴清德說,希望花蓮縣政府能好好處理,對外說明,讓捐款者覺得善款有被善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