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襲登記台北市長 韓國瑜:向黨中央要高雄資源

▲▼韓國瑜。(圖/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圖/資料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有意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人選參選爆炸,國民黨從3月14日至16日開放登記。令人驚訝的是,就在最後一刻,有意參選高雄市長的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前往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登記,令藍營人士議論紛紛。對此,韓國瑜19日表示,此舉為向國民黨中央要求給高雄資源,以「孤注一擲」的登記喚起黨中央重視。

韓國瑜表示,他南下到高雄擔任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6個月來,深感高雄輔選資源不足,向黨中央求救兩次沒回應;因此,在上周五採「孤注一擲」方式,去登記台北市長初選,果然馬上黨中央高層就致電他。

韓國瑜說,他知道中央黨部很困難,但有困難也要了解高雄的處境;他並表示,選擇下午3點半登記避開媒體目光,登記後第一時間就跟黨主席吳敦義報告,吳敦義也嚇一跳,要他顧全大局。
 
對韓國瑜到底是否要選高市長?韓國瑜說,現國民黨高市黨部要忙著處理議員初選事宜,但告一段落,他四月中旬前,就會宣布是否投入高雄市長選戰,並將戶籍遷到高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