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年輕新世代再造大安南 蔡旻峰到國民黨南市黨部登記參選

▲國民黨安南區市議員參選人蔡旻峰,16日上午在支持者的陪同下,前往國民黨台南市黨部登記市議員初選,同下。(圖/蔡旻峰提供)

▲國民黨安南區市議員參選人蔡旻峰,16日上午在支持者的陪同下,前往國民黨台南市黨部登記市議員初選。(圖/蔡旻峰提供,同下)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國民黨安南區市議員參選人蔡旻峰,16日上午在支持者的陪同下,前往國民黨台南市黨部登記市議員初選,蔡旻峰表示,他所以要參選,是要與大家一起努力,打造一個充滿活力的新安南,創造更進步的安南生活圈。

蔡旻峰指出,安南區是原台南市的第一大區,人口有19萬多,當市中心住居接近飽和時,安南區便成了衛星城鎮,在外來人口迅速投入之下,相關的商業活動帶來了繁榮市景。

然而安南區的各項軟硬體建設,並未隨著城鎮的發展與時俱進,為人詬病的水患問題,幅員遼闊的土地卻鮮少開發利用,人口急速增加下,相對顯現教育軟硬體的不足,這種種的公共議題,牽絆著安南區的發展許久,蔡旻峰是土生土長的安南孩子,看著養育自己成長的故鄉,在缺乏通盤規劃與積極建設下,陷入了發展遲滯的問題中,為此他沉思許久,在請益過許多長輩及鄉親的意見之後,他毅然決然參與國民黨的台南市安南區市議員初選。

▲國民黨安南區市議員參選人蔡旻峰,16日上午在支持者的陪同下,前往國民黨台南市黨部登記市議員初選,同下。(圖/蔡旻峰提供)

蔡旻峰於16日上午11時,在父親蔡瑞源、競選主任委員邱清雄,以及眾多各行各業的支持者陪同下,前來國民黨台南市黨部登記,深切期許自己能為國民黨增加一席的台南市議員生力軍,為安南區的鄉親們爭取更多的建設,安南區是蔡旻峰的故鄉,蔡旻峰深深相信當大家手牽著手一起奮鬥時,美麗的榮景就在不久的將來,因為對這塊土地,大家都是如此的深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