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府跟一人公司簽約? 「台中女婿」連勝文:大笑話

▲▼國民黨全代會-連勝文(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日前高調召開記者會,宣布被德商「哈利霍夫曼諮詢公司」相中,將在台中投資1100億元,興建全球首座「海水採礦」場,該德商卻被爆料是一人公司。連勝文16日也在臉書表示,做為一個台中女婿,一直很關心台中的一切,這次台中市臉丟大了。
 
連勝文在臉書指出,做為一個台中女婿,一直很關心台中的一切!看到台中市府敲鑼打鼓的宣稱將引入一千億的投資,但簽署對象卻是一家名不見經傳一人公司,這真是不可思議的大笑話!
 
連勝文說,這麼大的投資案,整個市府沒人做盡責調查(due diligence)?這麼離譜的錯誤,沒有人負責?難不成這只是選舉到了要趕業績?或是內神通外鬼,藉此向民眾吸金?台中是台灣傳統產業創新的起源地,也是高科技產業的新聚落,人才眾多,這個投資案市府只要稍微問一下產業人士,就應該可以知道可行性,也不去做,難道是自認官大學問大?

連勝文最後更酸,「台中是台灣的第二大城,卻有如此遜的市府,看來鄕親們真的需要讓更多真正暸解『創新』的年輕人來幫助民眾監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