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男氣跑墮胎前女友 2歲姪女目睹上銬喊「叔叔不乖!壞壞」

▲▼叔叔吸毒壞榜樣,2歲娃大喊「不乖、壞壞」!。(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叔叔吸毒壞榜樣,2歲娃大喊「不乖、壞壞」!。(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黃姓毒品通緝犯四處躲藏,還找上曾為他墮胎的前女友收留,不過他的生活起居全靠前女友接濟,還繼續吸毒,前女友最後受不了直接搬家,並向他的堂哥哭訴。黃男堂哥帶著2歲女兒前往租屋處時,果真發現黃男正在吸毒,趕緊報警,而2歲姪女目睹上銬過程,天真地說「叔叔不乖、壞壞」。

大墩派出所接獲報案後,發現黃男躺在床上,見警即作勢往門口跑,屋內還瀰漫著濃厚塑膠氣味,經詢問是否有吸食毒品,他才坦承一切行為,也在現場查獲安非他命1包。

據警方了解,黃男因毒品案遭通緝,從苗栗縣頭份市躲藏到台中,當他被上銬時,2歲姪女也童言童語在旁大聲說出「叔叔你不乖、你壞壞」,令在場所有人不勝唏噓,大人給姪女做了最壞的榜樣。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通緝部分則移送苗栗地檢署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