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人壽2017新契約保費成長97% 再獲個資管理國際認證

▲▼宏泰人壽通過BS 10012:2017個人資訊管理系統認證,總經理湯維華(中)率領參與主管,接受SGS協理張日聖(左二)授證。(圖/記者李蕙璇攝)

▲宏泰人壽通過BS 10012:2017個人資訊管理系統認證,總經理湯維華(中)率領參與主管,接受SGS協理張日聖(左二)授證。(圖/宏泰人壽提供)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宏泰人壽2017年新契約保費成長97%,資產總額逾2,500億元,其個資管理系統並通過國際標準驗證,並於今天(13日)由總經理湯維華代表接受SGS授予認證證書。

宏泰人壽通過「BS 10012:2017個人資訊管理系統」(Personal Information Management System,PIMS)國際標準驗證。

其2017年新契約保費、總保費收入,在創新商品與多元通路的雙引擎驅動下,皆較去年同期成長。

宏泰人壽總經理湯維華表示,從系統及流程面不斷精進提升,規劃完善資訊作業管控措施,建構整體性的資訊安全與個人資料管理制度。現在獲得PIMS認證,顯示宏泰在個人資訊管理與國際標準接軌,更代表著對於客戶個人資訊保護的高度重視。

BS10012是國際認可的個人資訊管理標準,主要是規範公司在營運過程中,對於所蒐集、處理與利用之個人資訊的保護。

符合最佳實務的個人資訊管理系統(PIMS),可幫助公司在尊重當事人資訊隱私權的前提下,充分保障個人資訊的合理運用。

宏泰人壽為了能積極推動制度運作,特別設立專案小組,投入大量人力及資源,建置明確流程、舉辦多場資訊安全暨個資保護教育訓練,強化全體員工資訊安全及個資保護概念,透過內部稽核運作的機制,掌控應改善的方向,確保宏泰人壽保戶資料與交易紀錄受到妥善保護。

經由SGS的預評、書面審查、實地查核等驗證程序下,獲得認證肯定。

宏泰人壽表示未來將規劃逐年精進個人資料管理運行,並持續維護BS 10012證書的有效性,把關業務與系統各環節的資訊與個資安全,讓客戶的個人資料獲得到充分的安全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