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庇色情早曝光!酒女仲介賣淫當媽媽桑 每月送錢給警

▲▼酒店小姐,酒店妹,特種行業,色情行業,八大,禮服妹,傳播妹,臨檢,禮服小姐,禮服店,陪酒。(圖/台北市警方,記者林裕豐翻攝)

▲酒女陪酒還不是重頭戲,帶出場、過夜才是主戰場,對仲介賣淫業者來說,這才有賺頭,當然需要「白道」當內應。(圖/資料照/僅示意用)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偵辦一起人蛇仲介賣淫案時,發現疑似有員警包庇,12日上午指揮調查局等單位,兵分17路發動搜索,並傳喚中山一派出所所長及員警共6人,業者部分帶回約10人接受偵訊。其實整起案件在去年便已曝光,位在台北市中山區的「立邦酒店」負責人巫姓女子,因仲介大陸、東南亞籍女子來台賣淫被逮,訊後5萬元交保。

巫姓女子被控自2005年起,勾結人蛇集團,仲介大陸與東南亞籍女子來台賣淫,而巫姓女子本身原為酒店小姐,不想只賺微薄皮肉錢,涉足賣淫,在中山北路五條通上開設「立邦酒店」專營日本男客,算小有名氣,一度還登上日本某旅遊雜誌。

酒店內備有包廂,但小姐陪酒賺的錢還不算在內,事後「帶出場」續攤,才是主要收入。根據當時檢警追查發現,男客要帶小姐續攤,每2小時1萬元起跳,小姐7成,酒店3成,若男客要小姐陪過夜,得另外付2000元,由小姐全收,地點多選在鄰近商務旅館。

當時檢警兵分5路搜索,並傳喚巫姓女子及酒店幹部、酒店小姐等共16人到案說明,巫姓女子最後被依妨害風化罪5萬元交保。現又被查出涉嫌行賄轄區員警,以求臨檢時能稍稍「放水」或是事先通風報信,時間長達2年多。檢方表示,目前包括員警等人先被送往調查局北部機動工作站偵訊,晚間將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