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女師要4歲男童「自打耳光」 公立學校無奈:不能開除

▲▼基隆深澳國小。(圖/翻攝GOOGLE MAP)

▲基隆深澳國小附幼傳出老師霸凌學生事件。(圖/翻攝GOOGLE MA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的深澳國小附設幼兒園,有一名呂姓女老師要求罵髒話的中班男童要「自打嘴巴」,家長勸阻無效、還被呂老師的爸爸施加壓力,氣得投訴媒體;目前所知受害學生有6位,包含自打嘴巴、罰站吃飯、喝刷牙水、憋尿等,,目前校方已將她記申誡,並調離現職,不過不願多作回應。

這名呂老師到職1年半,平常會在上課時間使用臉書,甚至PO孩子身體不適的照片,進行校外教學時,更是一路滑手機、不管學生,家長質疑還被反嗆「自己小孩不用管嗎?」這次傳出在要求罵髒話的學生自打嘴巴,還讓全班同學圍觀、甚至幫忙數,感覺根本不是教育而是霸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長要求校方糾正,最後決議記申誡,但呂老師竟找任職於柔道總會的理事長爸爸施壓,讓家長氣得投訴媒體。但根據公立學校的制度,除非老師有重大過失,不然只能調職、記過等,或是要求老師參加正向管教研習,這些都已經要求呂老師必須進行,但也無法有效處置,頂多觀察輔導。

目前家長聯合起來要求呂老師不能任教,「不然去教其他班,一樣有問題」,很無奈的表示,其實學校資源充足,但就是出了一名可怕的老師,不能姑息;而《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校方,目前沒有獲得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