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噁父逼兒口交、性侵13歲女兒懷孕!還要「姊弟亂倫」

▲虐待兒童,心碎哭泣,性侵,戀童癖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CFP)

▲性侵兒童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變態繼父趁著老婆不住意時,不但要求11歲兒子幫他口交,還性侵13歲的女兒,更會強行要求小姐弟兩人亂倫,並且威脅不准告訴別人,因此事情直到女兒懷孕後才爆出,他向老婆坦承罪刑後,隨即逃之夭夭。

根據《泰國網》報導,一名36的女子帶著2名兒女至巴吞他尼府(Pathum Thani)警局報案,指從女兒3歲、兒子1歲開始,就跟現任丈夫一起生活,對方一直很用心照顧孩子,努力賺錢養家。

她也透露,丈夫到3個月前開始怪怪的,每晚睡覺都只抱著她,還常常說「女兒和兒子之間有什麼」,但她不以為意,直到有一天發現,女兒已經約2個月都沒用衛生棉,在追問之下,女兒才說出遭性侵,且還會強迫兩姐弟發生關係,但弟弟為了保護姐姐,總是會趁機逃走。

▲▼孕婦,產婦,剖腹,生產,生小孩,懷孕,產房,懷胎。(圖/CFP)

▲懷孕示意圖。(圖/CFP)

媽媽得知事情後非常訝異,憤而與老公對質,而對方也知道做錯事,坦承了一切變態行為,隨後離家逃逸,她趕緊帶著女兒到醫院檢查,赫然發現已經懷孕2個月,因此報警處理。

女兒則向警察透露,她在1月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在家中休息,養父送媽媽出門後,回家就開始吸毒並且性侵了她,之後趁著媽媽不在的時候,就會對她施暴,有時養父還會要求弟弟口交,並強迫姐弟亂倫。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