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黃偉哲初選民調勝出 代表民進黨出征台南市長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長於7日晚間完成初選民調,黨中央8日中午公布結果,6名參選人包括:黨籍立委黃偉哲、陳亭妃、王定宇、葉宜津,以及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黨前副秘書長李俊毅廝殺,最終由黃偉哲勝出,確定代表民進黨出征台南市長。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陳亭妃、葉宜津、王定宇、顏純佐、李俊毅。(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陳亭妃、葉宜津、王定宇、顏純佐、李俊毅。(圖/民進黨提供)

台南市選情激烈,且刀光劍影,從民調戰、抹黑戰,到黑金風波,即便總統兼任黨主席蔡英文一再要求,黨內競爭不得互相攻攻訐,檯面上的公然攻擊仍不間斷。

在7日晚間完成電話民調之後,8日中午黨中央都還未開封,也已經有媒體人在個人臉書上爆料,指稱某位參選人在初選中勝出。為此,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表示,民調結果也在參選人代表見證下彌封,預計上午11點30分開封,「少數媒體與名嘴在個人臉書所發表的結果純屬臆測,民調結果在開封計算過後,黨中央會正式公布。」

稍早黨中央公布民調結果,黃偉哲拿下41.5%,另外陳亭妃28.1%、王定宇5%、葉宜津0.7%、顏純左6%、李俊毅2%。確定由黃偉哲代表民進黨出征台南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