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民黨台南市長初選 黃秀霜爭取市民認同

▲大台南婦女會理事長、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重申爭取國民黨台南市長提名,讓市民認同。(圖/黃秀霜提供)

▲大台南婦女會理事長、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重申爭取國民黨台南市長提名,讓市民認同。(圖/黃秀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前政務委員高思博7日宣布參選台南市長,在106年11月已宣布爭取國民黨提名的大台南婦女會理事長、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重申爭取市民認同及為民服務的決心。

4年來黃秀霜勤走基層,她強調台南是艱困選區,願意與其他人做君子之爭,共同為大台南的榮景及市民的安居樂打拚努力。

下屆台南市長選戰,民進黨初選民調於今日啟動,前政務委員高思博也於今日宣布參選,黃秀霜強調歡迎黨內優秀人才加入初選,提高國民黨基層士氣。黃秀霜表示,黨提名候選人有一定機制,更多黨內菁英同志願意挺身而出披掛戰袍,值得肯定,有意者應進行君子之爭,爭取市民的認同,才能贏得勝選。

在政黨政治中,國民黨需要有黨的主體性,有關市長初選,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已進行相關協商。黃秀霜強調國民黨在台南市要積極努力與爭氣,歡迎陳子敬加入國民黨,一起參加黨內初選,透過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方式,選出國民黨最優秀的參選人。

黃秀霜認為,作為台南人以及國民黨的一員,不僅願意貢獻自己的專業與熱忱,更希望能夠給台南更清新的新選擇,期望市民能選賢與能,相信在黃秀霜的帶領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絕對能讓台南市變成一個兼具文化古都與科技新城的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