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床上「榨死老公」離婚!D奶女優找男友 要先看存款、全身照

▲農奈上節目和2名男主持有說有笑,上傳照片到社群網站掀起爭議。(圖/翻攝自農奈IG)

▲泰國AV女優徵男友,條件要附銀行對帳單。(圖/翻攝自農奈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知名AV女優「Double D奶」33歲農奈(Nong Nat)2017年時,因為害怕72歲富商丈夫在做愛中「爽死」決定離婚,隨後又與泰國前總理兒子發生曖昧關係,現在她又決定公開找尋男友,但是必須提供國籍、5年內銀行對帳單,如果有離婚也必須附上離婚證書等,最後還要附上全身照給她挑選。

根據了解,農奈2011年息影嫁給富商涅斯蘭德(Harold Nesland Jr)後,雙方因為男方工作忙碌聚少離多,她在2016年接受訪問時也透露,她很擔心老公的心臟問題,「如果做愛太激烈,會不會就這樣離開人世?」結果兩人2017年就正式宣佈離婚,她也決定重返娛樂圈。

▲▼DD奶女優農奈。(圖/翻攝自natkejsarin/IG)

▲農奈與富商丈夫離婚後,又傳與泰國前總理兒子發生曖昧。(圖/翻攝自農奈IG)

泰國前總理兒子潘通泰(Panthongtae Shinawatra)2月時在IG發文表示,「今年誰有空讓我請吃飯嗎?」沒想到農奈就在留言處回應,還標記潘通泰用私訊連絡。消息一出令外界紛紛猜測。但農奈解釋說,兩人已經認識10多年,潘通泰平時也會找她聊天,兩人沒有外界猜想的那種親蜜關係。

接著農奈也公開徵求男友說,自己目前有上百人在追求,但是她決定花時間挑選,找一名生活方式相近、適合自己的另一半,但是她也表示若想當她男友,必須提供提供國籍、5年內銀行對帳單,如果有離婚也必須附上離婚證書等,還要附上全身照給她挑選。

▼農奈經常在個人IG分享美照。(圖/翻攝自農奈IG)

▲▼ 泰國AV女優農奈,Nong Nat。(圖/翻攝自Instagram/natkejsarin)

▲泰國女優農奈嫁富商,擔心對方做愛太爽心臟病發。(圖/翻攝自natkejsarin/IG)

▲▼DD奶女優農奈。(圖/翻攝自natkejsarin/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