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鷹會堂口藏頂級大麻分裝廠遭破 鎖定返台留學生供貨

▲美鷹會堂口藏頂級大麻分裝廠遭破,鎖定返台留學生供貨。(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訊後將3嫌依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指出北部有個頂級大麻花的分裝廠,專門在各大夜店兜售大麻,大安分局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歷經多日的蒐證後,在6日晚間前往美鷹會位在永和的堂口查緝,當場查扣大批各級毒品,並逮捕邱乙書等3嫌,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日前發現大台北地區的夜店突然出現許多頂級的大麻花,歷經長期的蒐證後,鎖定美鷹會位在新北市永和區的堂口,6日晚間見時機成熟遂持搜索票前往搜索。

當場在堂口內查扣二級毒品大麻花35.59公克、第三級毒品梅片(含愷他命成分)384.77公克、粉狀搖頭丸5包共32.68公克)、彩虹煙2包共36.41公克(含一粒眠、FM2成分)。

▼大麻分裝廠就藏在美鷹會位在永和區的堂口。(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美鷹會堂口藏頂級大麻分裝廠遭破,鎖定返台留學生供貨。(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而該分裝廠專門向毒品的大、中、小盤商供貨,所選用的大麻還是業界公認頂級的大麻花,當大批大麻花被送到堂口後就會針對盤商的需求去分裝,甚至還會將包裝抽真空、封口,以保持風味。

警方表示,彩虹煙近來不斷在大台地區流竄,裡面的成分常摻有MDMA、K他命、一粒眠等,由於在吞吐時會產生七彩的顏色,所以常吸引許多年輕人嘗試,但是裡面含有安眠的效果,容易被心懷不軌的男性用來迷昏女子。

6日晚間8點時許警方持搜索票前往逮捕邱乙書等3嫌,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地署偵辦,並將持續追查毒品的上游。

▼在大麻分裝廠內除了查扣大批毒品外,也發現真空機、封口機等贓證物。(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美鷹會堂口藏頂級大麻分裝廠遭破,鎖定返台留學生供貨。(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