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三民國小男童墜樓不治 事發前曾在校內閒晃45分鐘

▲北市三民國小男童墜樓不治,事發曾在校內閒晃45分鐘。(圖/記者柳名耕攝)
▲事發當時男童從四樓的教室窗戶跳下,送醫後約在1點時許宣告不治。(圖/記者柳名耕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6日中午台北市松山區三民國小傳出國小男童墜樓,警消到場後先將男童送往內湖三總急救,不過在稍早已經宣告不治,據了解該名男童在5日晚間曾與爸媽吵架;而在6日早上已經請了事假,其母11點時許送他到學校45分鐘後救墜樓,警方目前仍在調查事發原因,不排除男童輕生。

校方指出,墜樓的是就讀五年級的沈姓男童,6日上午家長已經請了事假,不過沈母在11點左右時又將男童送到學校,根據監視器顯示男童當時直接走上4樓教室,不過45分鐘後就墜落2樓的平台。

據了解,沈姓男童在5日晚上曾因細故與父母爭吵,結果到學校後就發生憾事;內湖三總約在下午1點時許宣告男童不治;警方目前仍在釐清事發原因,不排除男童選擇輕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