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上傳美圖!IG傳添加語音、視訊通話

▲不只是上傳美圖!IG傳添加語音、視訊通話(圖/翻攝TechCrunch)

IG 有可能添加語音、視訊通話功能(圖/翻攝TechCrunch)

實習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去年 12 月我們曾報導,IG 計畫將「Direct」功能設計成獨立 App,在最新的更新版本中,IG 被發現擁有「話筒」、「電話」的 icon 圖示,如果沒有意外的話,「Direct」會越來越像臉書的 Messenger,下一步就是從電話、視訊通話開始。

在 IG 測試版最新的應用程式更新包(APK)中,含有「call.png」、「video_call.png」、「action_call.png」為檔案名稱的電話圖示。按照常理,即將添加的新功能都會是先放在 APK 當中,因此可以大膽推測 IG 將添加電話以及視訊通話的功能,不過詳細的運作方式仍不得而知,IG 官方也拒絕回應相關問題。

若考慮到對手 Snapchat 早已有相同功能,引入 Messenger 擁有的電話和視訊其實是可以預測的,不過這並非擊敗 Snapchat 的特色功能,正如科技網站《TechCrunch》所言,「如果 IG 能成為視覺交流的最佳平台,不管是什麼媒介,都可以從 Snapchat 裡竊取用戶,並且吸引世界各地的使用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