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人跟團去桂林旅遊 竟被安排住「流浪乞討救助站」

▲▼酒店變流浪者救助站!工作人員:視覺差。(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說好的酒店竟然變成流浪者救助站,旅客超傻眼。(圖/翻攝自紅星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會向旅行社預約行程,不過大陸有網友卻在微博上指出,他們前往廣西桂林旅遊時,卻被旅行社給欺騙了,明明說好住酒店,卻安排同團的18個人住在「流浪者救助站」,讓遊客氣炸,向政府部門以及記者投訴。目前桂林七星區民政部門正在了解當中。

根據紅星新聞報導,遊客周紅(化名)透過成都華夏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安嶽分公司,報名參加湖南、廣西旅遊共五天四夜的行程,「一個人599元(約新台幣2773元),但我老公沒滿25歲,所以加了500元(約新台幣2315元),包來回機票、車費和住宿。」

兩人在27日從從重慶乘坐飛機出發,到湖南邵陽,28日下午,一行18人乘坐旅行社安排的巴士從崀山出發,晚間6點時便抵達了桂林,這時才發現原本說好的酒店竟然變成了救助站。周紅表示,在桂林沒有導遊,也聯繫不上旅行社,發微信也不回,「合同又是和重慶千友國際旅行社簽的,所以我們又打電話給他們反應,也在當地報警。」

▲▼酒店變流浪者救助站!工作人員:視覺差。(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根據周紅提供的照片、視頻及聊天截圖,照片中的旅館上有「七星區吉祥養生養老公寓」、「七星區吉祥日間照料中心居家養老服務站」等字樣,樓下大門處還掛有「岩前村委竹橋幸福院」、「七星區流浪乞討人員、困境未成年人、農村三留守人員關愛救助站」2塊牌子,10多名遊客都在養老公寓和救助站門外的公路邊,直到晚上9點半時,旅行社才解決並重新安排住宿。

工作人員指出,所謂安排遊客住救助站,只是「視覺差」,「那(棟樓)上面就是酒店,只是樓下掛了養老院和救助站的牌子。」重慶千友國際旅行社的工作人員則證實,在廣西的導遊因有事,因此沒有在第一時間安排遊客入住,是導遊的失職,當晚就為遊客更換住宿酒店並道歉,「(養老公寓和救助站)那裡面有酒店,把遊客安排住養老公寓只是一個誤會。」

▲▼酒店變流浪者救助站!工作人員:視覺差。(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當地民政局工作人員指出,目前該棟樓已經沒有酒店了。

不過該養老院的潘院長卻表示,那棟樓已沒有酒店了,現在只有養老公寓、日間照料中心和救助站,「原來是有個酒店,我們來了後,他們就沒有了。」桂林市七星區民政局工作人員則表示,七星區吉祥養生養老公寓處還掛有日間照料中心、救助站等牌子,已經經營了兩三年,但目前沒有酒店了,也不清楚目前能否接待住宿。目前民政部門已通知養老公寓,正在了解情況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