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專找同鄉推入火坑 網路應召集團遭搗破逮5女

▲「姐姐」專找同鄉推入火坑,網路應召集團遭搗破逮5女。(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調查,該應召集團專門利用「捷克論壇」、LINE通訊軟體來攬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日前執行「靖黃專案」,在網路巡邏時分發現知名「捷克論壇」有應召站在上面招攬男客,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經多日蒐證後在27日前往查緝,當場逮捕越南籍主嫌阮姓女子、李姓男友以及5名越南籍應召女及男客,訊後依社維法、妨害風化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主嫌阮姓女子(35歲,越南籍)自己就是逃逸移工,利用越南同鄉想賺錢的心態,夥同李姓男友(46歲)組成應召集團,專門吸收逃逸的越南同鄉加入,並在網路知名的「捷克論壇」、LINE等通訊軟體上攬客。

為了降低被抓的機率,阮女在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錦州街口等大樓內租下多間出租套房,警方歷經多日的蒐證才鎖定特定的房間,在27日晚間20點時許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前往查緝。

▼警方共逮捕8人,其中6名越南籍女子將被遣返回越南。(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姐姐」專找同鄉推入火坑,網路應召集團遭搗破逮5女。(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當場查獲阮女、李男、5名應召女、1名蘇姓男客,在5名應召女中有2名是逃逸外勞、1名是偷渡入境另名則是持觀光護照入台,5人來台都是為了賺更多錢在返鄉,沒想到才開工沒多久就被警方搗破。

警方訊後將8人分別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妨害風化、入出國及移民法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而這6名越南籍女子在司法程序結束會也會被遣返回越南。

▼越南籍女子懷著掏金夢來台,結果錢還沒賺到就被警方逮捕。(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姐姐」專找同鄉推入火坑,網路應召集團遭搗破逮5女。(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