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及腦幹憂成植物人 傳繆德生家屬決定不開刀

▲▼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退役上校繆德生疑企圖翻牆摔落。(圖/網友提供)

▲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退役上校繆德生疑企圖翻牆摔落。(圖/網友提供)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反軍人年改團體27日早上突襲立法院抗議,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退役上校繆德生攀牆不慎跌落,頭部著地造成重傷。藍天行動聯盟成員表示,繆德生頭部傷害損及腦幹,即便開刀急救也可能是植物人,家屬決定不動刀,希望奇蹟出現,以自己的求生意識恢復生命力。

繆德生27日疑因攀爬立法院青島東路建物圍牆而不慎摔落地面,一度喪失呼吸心跳,被送往台大醫院救治,藍天行動聯盟部分成員曾受訪表示,繆德生送台大急救後恢復呼吸心跳,但是頭部、胸部骨折,腦部也有積血,由於他昏迷、血壓不穩定,醫師評估暫時無法手術,轉送加護病房救治,繆德生的兄姐、子女以及妻子陸續趕到醫院探視。

27日晚間「臺灣阿甘-繆上校重返北伐之路健行」臉書粉絲專頁進一步貼文說明繆德生的傷勢,文中表示,經台大醫師的電腦斷層說明繆上校受傷狀況,後腦骨碎後頸動脈血液無法輸送到腦幹,導致腦幹損壞,目前仍處昏迷狀況,由家人陪伴中。就算開刀急救回來,也可能是植物人,所以家屬決定不開刀,希望奇蹟出現,以自己的求生意識恢復生命力。文末也請外界幫繆德生集氣、加油,一同祈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