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王育敏:反年改要送陳情書到立院都被拒

▲▼反年改抗議。(圖/記者季相儒攝)

▲反年改團體清晨突襲議場,隨後被趕到立院外,到9點開始驅離鎮江街。(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反年改團體27日清晨衝撞立院,1傷1命危,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9時照常進入立院準備施政報告總質詢,反年改團體則在場外直接向賴清德高分貝怒罵;此外,國民黨立委也在議場內抗議,不讓院會進行,立法院長蘇嘉全只好宣告休息。國民黨立委王育敏則指出,反年改團體想送陳情書到立院都不行。

國民黨團在議場內聲援反年改團體,痛批當政者缺乏同理心,沒有設身處地為軍人考量,所以今天才發生這樣的衝突抗議,不惜用自己生命捍衛自己的權益。王育敏表示,執政者冷血、無情,立法院身為民意最高殿堂,連反年改團體要送陳情書到立院都不行。不過,稍晚則由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接受陳情書。

▼ 林志嘉接受陳情書。(圖/記者季相儒攝)

▲▼▲▼ 林志嘉接受陳情書       。(圖/記者季相儒攝)

▲▼▲▼ 林志嘉接受陳情書       。(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