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聲援八百壯士!全教產發動員令:立刻北上集結決戰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不滿軍人年改政院版方案恐生變,又適逢行政院長賴清德將赴立法院備詢,反年改團體27日清晨5時許突襲衝撞立法院;過程中,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繆德生在翻越圍牆時不慎摔落地面失去呼吸心跳,急送台大急救,另有退將吳斯懷昏倒送醫。對此,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稍早也發出動員令,緊急動員教師至立法院聲援軍方的訴求和行動。

▲▼反年改團體衝撞立法院。(圖/記者陳家祥攝)

▲反年改團體衝撞立法院。(圖/記者陳家祥攝)

全教產動員令全文:

緊急動員教師至立法院聲援軍方的訴求和行動!

今日早上(2/27)5:50長期在立院外抗爭的八百壯士發動「決戰強力抗爭」,並提出以下訴求:

一、立法院立即停止審查『軍人退撫新制』版本修正草案,並與軍系團體代表進行面對面溝通協商。
二、立即宣布公教警消退撫修正法案暫停實施,並應先聲請釋憲。

軍人為國家犧牲奉獻終身,誓死效忠國家,卻連貓狗都不如。政府如此蠻橫對待全國受僱人員,是率獸食人。軍系人馬現在立法院的現場,【全教產】在此發出緊急動員令,動員會員和教師支持軍方的訴求和行動,也呼籲全國軍公教警消勞為了自己的生存權,立刻北上集結「決戰」。

▲▼反年改團體衝撞立法院。(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