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7今日頭條/台灣人瘋搶!BBC:很少看見衛生紙漲價

▲▼ 衛生紙,搶購,漲價,大賣場,一窩峰,推車,囤積,代購,好事多。(圖/記者姜國輝攝)

【五報頭條】

《ETtoday》

台灣人瘋搶熱潮…箱箱囤貨秒搬光!BBC:很少看見衛生紙漲價

由於紙漿等國際原物料價格上揚,台灣衛生紙3月中將要漲價,漲幅最多3成,引起大批民眾搶買囤貨。英國廣播公司(BBC)26日看到台灣民眾瘋狂搶購衛生紙的現象也看傻,意外登上新聞網媒體版面,並指出全球衛生紙很少有漲價的趨勢,因為家用品都會壓低價格讓民眾購買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軍人年改樓地板38990元太高? 政院方案恐生變

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昨天向民進黨立委報告軍人年改版本,但包括最低生活保障的樓地板、十八趴優存和所得替代率,全遭黨籍立委連番質疑,行政院原預定在周四院會通過年改版本,恐有變數。

《蘋果日報》

公平會 約談8大廠商通路

衛生紙下月釀漲引爆全台搶購,有賣場昨上午開門沒多久就貼出售完公告,網購連4天瘋搶上千萬包,民怨沖天,痛批政府「連衛生紙都管不好,太扯了」。全台消保官昨出動查訪賣場供貨狀況,在官網首設「衛生紙專區」;公平會也急出手,今邀8大衛生紙廠商和通路「喝咖啡」座談。

《中國時報》

小衛生紙 掀政治大風暴

衛生紙喊漲,各賣場出現恐慌性搶購潮,重創民眾對政府信心。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怒嗆,搞不定衛生紙,年底就別想要選票。民進黨立委也憂心直言,不要低估小小的衛生紙,這有可能帶動政治大風暴,行政院若沒有斷然處置會出問題。

《自由時報》

6樓以上建物 3年完成耐震快篩

花蓮地震引起外界關切老舊建築安全問題,行政院長賴清德昨親自主持「全國建築物耐震安檢暨輔導重建補強」記者會,宣布四年投入六十億元,推動建物快篩、耐震評估、重建補強、階段性補強與金融協助等五大策略;賴揆表示,對於九二一地震前興建的建物,今年完成九樓以上建物快篩,三年內完成六樓以上建物快篩,若有疑慮就強制進行耐震評估,同時政府也將修法進一步強制補強與重建。


財經早報頭條,去LOGO。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兩岸面板專利戰 群創開第一槍

鴻海集團旗下、台灣最大面板廠群創昨(26)日宣布,已在大陸兩地法院,對當地第四大面板廠惠科集團與其相關企業共提出17件專利侵權訴訟,要求即刻停止侵權行為,並全面停止生產侵權產品。

《工商時報》

掌央行第一天 楊金龍嗆聲熱錢

新任中央銀行總裁楊金龍昨(26)日強調,未來央行兩大政策方向,一是打擊炒匯熱錢,二是對接軌國際先進潮流的金融科技採開放態度。市場先前擔心近期亞洲央行高層異動潮可能造成金融波動,楊金龍昨則把打炒匯放在第一大政策方向,警告投機客勿輕舉妄動的意味濃厚。


▲吳克群認愛陳語安。(圖/翻攝自吳克群、陳語安臉書)

【人氣新聞】

吳克群認愛陳語安! 「載女友祭拜亡母」

藝人吳克群自3年前與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分手後,一直未有傳出新戀情,日前他卻被拍到載著陳語安去祭拜日前因肺腺癌病逝的媽媽,可見關係並不一般,他在被問及此事時,並未有直接否認新戀情,僅表示希望大家可以給予私人空間。►►►完整報導請點此

「四代同堂」沒人回家過年…8旬母親心碎 初二割腕輕生

中國大陸江蘇省南京一名8旬老婦人,今年大年初二(2月17日)一時想不開,在家中割腕輕生,所幸即時被鄰居發現,警方連忙趕到現場,將老婦送醫治療,沒有大礙。警方進一步詢問,老婦難過地說,因為子女多年來都不回家過年,覺得心寒才會選擇輕生。►►►完整報導請點此

騷擾女粉嗆「殺掉你們」!館長派人見面聊天 瘋狂比利嚇傻秒報警

瘋狂粉絲「比利」出現館長直播時,詢問可不可以跟館長借5000元讓他買「外送茶」,還騷擾女粉絲,被管理員封鎖時,還嗆聲說要殺掉對方!館長26日稍早開直播與比利連線,派人到比利提供的地址「聊聊天」,沒想到比利馬上報警,讓館長大喊:「你不是說要殺我們嗎?」►►►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