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政府管不好衛生紙遭嗆「只會說大話」!館長回擊:4年捐1200萬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圖/翻攝「飆捍」臉書粉專)

▲年後民生物價蠢蠢欲動,重要家庭用品衛生紙開出第一槍,漲幅約10%至30%不等,引爆民眾搶購風潮。館長對政府開砲被網友酸,他霸氣回擊。(圖/翻攝「飆捍」臉書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全台民眾瘋搶衛生紙,成吉思汗「館長」陳之漢表示,「這個爛政府連衛生紙都管不好,還能幹嘛?只會增加稅收」,被一名網友嗆「換你會更好嗎?只會說大話」。館長留言霸氣反擊,獲得其他人狂讚。

館長在臉書說,政府有想過單身狗邊緣人的感受嗎,「沒有,你沒有,總統只會畫虎爛,說這兩年經濟變好了,大家都賺好多錢,你不如說館長老二都變30公分比較有人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底下留言,「換你會更好嗎?只會說大話」、「那你有什麼提議」、「你有那麼多支持者,你能做什麼,還不是在自抬身價,不然你來跟我打獵啊,找你專長的算什麼」。

「會啊,比你當酸民強多了」,館長霸氣回覆,「也沒做什麼,只不過這4年,我捐了1200多萬幫助弱勢,那你做了什麼」、「包含軍警消護,我都有出錢出力,那你做了什麼」,獲得其他人狂讚。花蓮2月6日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重創當地,館長也捐出100萬幫助災區重建。

▲▼ 衛生紙,搶購,漲價,大賣場,一窩峰,推車,囤積,代購,好事多。(圖/記者姜國輝攝)

▲▼市面上多家衛生紙品牌業者喊漲,引發全台搶購風潮。(圖/記者姜國輝攝)

▲▼ 衛生紙,搶購,漲價,大賣場,一窩峰,推車,囤積,代購,好事多。(圖/記者姜國輝攝)

經濟部工業局26日表示,聯繫國內三大廠金百利(舒潔、可麗舒、可利雅)、永豐餘(五月花、柔情、得意)、正隆(春風、情人、雪柔),皆表示目前紙漿原料來源穩定,且產量供應正常並無短缺。

工業局說,對於業者在衛生紙產品售價反映原物料價格,政府將積極持續監視相關重要物資價格,以求供需穩定;如發現市場價格異常變動,或業者涉有聯合漲價違反公平交易法行為,將移由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員會進行查處。

行政院消保處表示,26日特別指派消保官至大台北地區的六大量販店(大潤發、家樂福、愛買、全聯、頂好、好市多)及藥妝店(寶雅、屈臣氏、康是美),針對架上衛生紙陳列、販售價格及倉庫庫存情形進行了解;發現多數賣場的架上仍提供平板、捲筒及抽取式等多款式衛生紙,倉庫仍有庫存數量,即使部分賣場貨架缺貨,業者也表示將儘速補貨,所以供貨無虞。

消保處指出,至於衛生紙的價格也無異常變動,有業者表示早排定促銷檔期,將依促銷價格上架販售;甚至部分業者(頂好及大潤發等)已設有衛生紙促銷專區,消保處也將行政指導其他大量販店建置衛生紙平價專區,方便消費者選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