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與陌生男併桌...慘被尾隨進廁所襲胸 惡狼:感覺她願意

▲性暴力,暴力,虐待,孩童,男孩,女孩,小孩,兒童,性侵,性騷擾,戀童。(圖/CFP)

▲她被惡狼尾隨進廁所慘遭襲胸。(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小真(化名)與朋友到串燒店吃宵夜,3名美女在一群陌生男子鼓譟下併桌,結果竟慘遭劉姓男子尾隨進廁所強吻襲胸!所幸過程被排隊如廁的客人看見,趕緊通報友人救人,而劉姓男子面對竟還撇清責任地說「她又沒反抗,感覺像是願意的!」

據《自由時報》報導,劉男竟趁小真一人要進入洗手間時,徒手將她推入洗手間內,隨即反鎖大門,幸好一旁排隊如廁的男子趕緊告知小真友人此事,一群人立刻拍門救人。

劉男到案後坦承尾隨進入洗手間,但辯稱「她並未反抗,感覺她像是願意的」。不過,檢方勘驗洗手間門鎖,發現如從內未反鎖時,從外面順手旋轉即可開啟,而小真友人當時無法直接開門進入,顯見劉男已把門反鎖,因此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他。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