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路口擺花圈「梁教官請把女兒嫁給我」 女友甜笑:好丟臉

▲▼女友家門架花圈,高調求婚成功了。(圖/中天新聞)

▲女友家門架花圈,高調求婚成功了。(圖/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30歲的李姓司機今年新春在女友家的馬路旁,擺了一排花圈,寫著「韻晴嫁給我吧」、「梁教官請把韻晴嫁給我」等文字,超特別又創意地求婚,吸引不少人目光!女主角雖說覺得很丟臉,但其實笑得很開心,而父親也點頭答應婚事,2人預計在年底完成終身大事。

女主角甜笑地表示,覺得很丟臉,可能太特別了,想阻止但已經來不及,但是很感動,而且男友原先很怕狗,卻肯跟著自己餵食浪浪,真的很體貼又細心。李姓男主角則說,因為網拍面交認識女友,就展開追求,今年鼓起勇氣求婚,因為想要做的跟別人不一樣,求婚要跟別人不一樣,這樣女生才會永生難忘。

這招的超特別的招式果然成功奏效,女主角的父親是大學退休主任教官,出門看到向女兒求婚的花圈,可說是傻眼又驚訝,也答應兩人婚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