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覺得你餓」母親幫準備早餐 出差男打開傻眼:又要胖了

▲要出差的早晨,媽媽塞了一袋早餐,要吃時才發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媽媽煮了一份出差早餐,他打開一看瞬間驚呆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論孩子已經成年出門工作,在媽媽眼中永遠都是小孩子,經常擔心孩子吃不飽穿不暖,總想著替孩子打點好一切。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就有一位男網友PO文表示,自己只不過要出差一天就會回家,結果媽媽就替他準備了非常豐盛的「早餐」。其他網友看了也非常羨慕說:「有媽媽關心,真的很棒。」

男網友PO文留言說,自己被公司派遣出差一天,但是當天晚上就會回家,「出門前我媽說 我幫你做了一點早餐,記得拿。」所以他就把早餐帶走準備在車上享用,「我以為是蛋餅,香腸之類的,結果一打開……這是什麼概念。」因此這菜色實在太豐富,讓他直呼說:「媽~我已經胖到交不到女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見,媽媽用心準備了3大盒餐點,其中不但有一大碗白飯,還有一份炒地瓜葉、幾乎半個便當盒的白斬雞肉,還有一盒裝滿香腸、2支煎魚以及一大份蝦子的小菜,看起來非常豐盛、美味。照片在臉書分享之後,吸引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

有人說:「以前我在外地工作時,只要回家一趟,我媽都會煮滿桌的菜!要回宿舍時也會大包小包的幫我準備一堆吃的,有一次,因為是搭很早的車,我媽塞給我一個袋子,說是早餐,等我一上火車打開來時,才發現是她準備的便當,而且因為怕冷掉,還用報紙厚厚的包了起來,我當時是邊哭邊吃的。」

還有人說:「現在我當媽媽了,也能體會當媽媽的心情,有媽的孩子,真的像個寶。」、「一種叫兒子要減肥別吃太多,然後拼命煮給你吃的概念。」、「有一種餓,是媽媽覺得你餓。」、「媽媽牌滿漢大餐。」、「連蝦殼都播好,好媽媽。」、「媽媽的愛,要全部吃掉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