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護澎湖好風光 超可愛「菊寶」貼圖開放下載啦!

▲▼愛護澎湖好風光 超可愛「菊寶」貼圖開放下載啦!。(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澎湖縣政府環保局為推廣環保,過去創造「菊寶」吉祥物代言人,舉辦活動宣導垃圾不落海;此外,結合鄰近社區大城北成立「菊寶資源回收推廣點」,讓民眾隨時都可以補充最新的環保新知。這次菊寶與LINE社群APP攜手推出首批40款專屬個性貼圖「菊寶的快樂生活」,為澎湖縣政府環境保護局代言,希望民眾可以多加下載。

澎湖過去為了因應蓬勃觀光產業帶來的大量垃圾,宣導「垃圾不落海,魚兒自在游」觀念,澎湖縣環保局與風景區和觀光業者合作,推出「尋找菊寶大作戰」遊戲,在澎湖縣內48處指定活動地點,包含風景區與合作觀光業者,張貼活動編號貼紙,藉由尋找活動編號貼紙的方式,讓所有前來澎湖觀光的遊客可以知道澎湖縣主要風景區資源回收設施所在處,進而做好資源回收,達到環保旅行愛菊島目的。

為了擴大宣傳可愛的菊寶,澎湖縣政府環境保護局馬金足局長表示,「菊寶的快樂生活」春節前已正式上架,透過有趣、可愛又貼心角色與劇情設計出Q萌又療癒的澎湖「菊寶」,歡迎澎湖民眾上LINE STORE購買,只要50點。呼籲民眾們一起落實隨手做分類,環保愛地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