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海軍陸戰隊女大兵轉戰模特 辣露雪乳、大長腿爆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9歲的模特兒伊可(Shannon Ihrke)有著一頭金色長髮,身材火辣的她經常在Instagram大秀爆乳或美腿照,但其實在轉行當模特兒之前,她可是貨真價實的海軍陸戰隊女大兵。卸下軍人生活的伊可熱衷於享受生活,也經常曬出自己的美照或是與外甥女、愛犬的合照,她提到,之所以想轉戰模特兒界只是希望能藉此摸索自己的另一面,「還有粉絲傳訊息告訴我,他們看了我的照片之後受到許多鼓勵,這讓我相當開心。」

美女大兵Shannon Ihrke身材超辣。(圖/翻攝自Shannon Ihrke的IG)

▲伊可與愛犬的合照被粉絲選為「最美的一張」。(圖/翻攝自Shannon Ihrke的IG,下同)

來自明尼蘇達州(Minnesota)的伊可其實早在10年前就加入軍旅生活,在4年志願役期間還曾擔任海軍陸戰隊女兵,注重訓練及自我管理的她對自己要求相當嚴格,除了每天早起之外,還會設定每日目標,也因此練出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以及積極面對困境的心,而她就算穿上軍裝也藏不住好身材,與甜美的長相呈現極大的反差,所以當她的照片上傳到網路上時,幾乎可以說是一夜爆紅。

「有哪一個女孩不希望得到寵愛?」伊可提到,就是這樣的想法讓她萌生轉行的念頭,這才決定投入模特兒界,想從另一個與軍人完全不同的角度來探索自己,但當她在網路上PO出性感的比基尼照後,卻收到許多求婚或是求包養的訊息,「那些訊息都被我通通無視了,有時甚至只是一笑置之,因為我只是想做自己喜歡的事,而不是要從男人那裡得到金錢。」

美女大兵Shannon Ihrke身材超辣。(圖/翻攝自Shannon Ihrke的IG)

▲▼伊可能性感也能帥氣。

美女大兵Shannon Ihrke身材超辣。(圖/翻攝自Shannon Ihrke的IG)

但成為模特兒也不是全然都沒有好事發生,伊可感性地說,當她知道有粉絲因為自己的照片而獲得鼓勵,當下真的相當開心,「我想向女孩們展示的是,只要努力工作就可以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但如果人生重來,我想我還是會毫不猶豫地投入軍隊,畢竟那段時間我學會了很多事,雖然目前已經退役了,但我體內還是永遠流著軍服般的綠色血液。」

不過,伊可在Instagram上分享的照片除了爆乳辣照之外,也常常PO出騎馬、與外甥女或愛犬合照的生活照,卸下濃妝的她笑容更加燦爛、自然,看起來親和力十足,其中一張穿著襯衫、抱著狗狗的照片,甚至被粉絲封為是她所有照片中最好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圖書館拍A片 女生大恐判刑一年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