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塑膠工廠大火濃煙竄天! 警消急奔4小時撲滅火勢

▲▼桃園八德火災。(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火災竄出陣陣濃煙,警消趕到現場搶救。(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下同)

記者胡順惠/採訪報導

桃園八德區榮興南路上一間塑膠鐵皮工廠,今(15)日下午5時40分左右發生火警,鐵皮屋廠房堆滿大量易燃物,現場火勢猛烈,更向空中竄出陣陣黑煙,路過的民眾紛紛打爆119。桃園市消防局小隊長林怡德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現場無人員傷亡,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網友今天傍晚紛紛在臉書貼上桃園八德火災的照片,路邊停放多台消防車跟消防車,街道充斥消防車的聲音,直呼「天佑台灣」。桃園市消防局指出,約莫17時41分接到附近民眾的報案電話,緊急派出消防人員83名、義消人員36名,共計119名救災人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消防車30輛、救護車2輛迅速趕往火災現場,除夕夜搶救到22時03分,花費約4小時半才將火勢撲滅,所幸無人員受傷受困,目前正在調查損失中,而起火原因還有待警消進一步調查釐清。

▼現場濃煙密布,讓八德居民超心慌。

▲▼桃園八德火災。(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消防隊員除夕夜仍堅守崗位,從白天搶救到天黑。

▲▼桃園八德火災。(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