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男逃上國道攔車遭撞死 倒楣駕駛到案:只想保護妻小

▲▼通緝犯國道一號攔車緊抓後照鏡,駕駛嚇躲,嫌墜地遭輾撞亡。(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通緝犯國道一號攔車緊抓後照鏡,駕駛嚇到急閃避。(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一名44歲彭姓毒品通緝犯11日因為盜木遭埋伏警力抓包,竟徒步跑上國道1號企圖攔車,還緊抓一輛黑色馬自達汽車後照鏡,最後墜入車下,疑似再遭一旁銀色賓士轎車撞上,送醫不治!警方今天凌晨傳喚黑色休旅車、銀色賓士轎車的2名駕駛,其中,休旅車駕駛表示,為了保護妻小,拚命拉回車門往前開,完全沒有感覺有撞到人。

國道警方循監視器畫面,漏夜找到2名駕駛,黑色馬自達休旅車的黃姓駕駛表示,突然見到一名男子從路旁草叢衝出,在車道不斷攔車,又突然靠近左側車門,以為是精神病患,並緊抓後照鏡不放,一時緊張,加上妻小坐在後座,為了保護她們,只好加速駛向外車道,往前一公里後找到安全地帶報警。

▲▼通緝犯躲警察,衝上國道一號隨機攔車,駕駛紛紛嚇到躲避,男子應攀上路過車子的後照鏡,失手墜地遭輾撞死。(圖/翻攝‎爆廢公社)

至於,疑似車尾從旁撞上彭男的賓士車穆姓駕駛也被嚇到,他說,未注意到彭男倒地,也不知道是否有撞到人。而彭男硬闖國道的驚悚過程被前方車輛錄下,PO上臉書「黑色豪門企業」,網友見到直呼「感覺銀色賓士跟黑色馬自達真的很倒楣⋯」、「超猛⋯ 這個吃壞了」、「重點這個司機會不會吃上過失致死罪⋯」、「台灣國道版俠盜獵手」。

警方指出,死者去年6月因毒品案遭新竹地檢署通緝,去年7月10日開車上國道未繫安全帶,不服國道員警取締,竟關起車窗夾住國道員警,拖行約近百公尺,導致員警雙手、腳部受傷,事後被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嫌送辦;這次是因盜木案遭埋伏警員抓包,結果逃逸之際翻落闖入國道喪命。

警方也說,2部車輛分別有輾壓死者肢體情形,但必須由檢察官和法醫相驗,確認死因是否跟車輛碰撞有關,目前尚未將2名駕駛列為過失致死被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