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大媽「人肉佔車位」跳針:我們先來的!孫子拉衣角勸她讓位

▲▼賓士大媽「人肉佔車位」跳針:我們先來的!孫子拉衣角勸她讓位。(圖/翻攝爆料公社)

▲賓士大媽林口三井「人肉佔車位」跳針:我們先來的。(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網友10日開車到林口三井消費,沒想到要停車時遇到一位大媽「人肉佔位」,還態度囂張地跳針嗆聲「我們先到的」,堅持不肯退讓。當下雙方爆發衝突,大媽年幼的孫子自知理虧,還頻頻拉奶奶衣角,叫大人們把車位讓給原PO。影片被放上網後,讓網友們忍不住痛批大媽「大人真的輸小朋友」。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影片,表示他10日晚間7點20分到林口三井準備停車,不料卻遇到人肉佔車位。起初原PO好聲好氣請佔位的大媽離開,但對方態度卻很差,強調先搶先贏,讓原PO當場氣得拿出手機來錄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賓士大媽「人肉佔車位」跳針:我們先來的!孫子拉衣角勸她讓位。(圖/翻攝爆料公社)

▲懂事孫子勸家長把位子讓出來。

一旁小朋友見狀,童言童語地建議家長應該先把停車位讓給原PO,「這樣最公平,好不好?」但大媽完全聽不進去,轉頭就跟原PO抱怨:「我們等了很久,找了很久」、「小孩子也等很久,好幾度拜託我們」。

原PO見大媽態度強硬,還拿小朋友當擋箭牌,忍不住怒嗆對方「連小朋友都比你懂事」,揚言報警並將影片PO上爆料公社。但大媽仍舊不退讓,直到雙方僵持數分鐘後,大媽一家在附近找到停車位,才悻悻然地讓出車位。


▲▼賓士大媽「人肉佔車位」跳針:我們先來的!孫子拉衣角勸她讓位。(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徹底怒了,紛紛留言表示:「賓士大媽!比你的孫子還差勁」、「歹竹出好筍...吃相難看哦」、「車位是給車子停的,人要停請放在方盒子裡」、「超丟人,沒品的家長」、「看孩子這麼懂事真的很心疼....」、「私人停車場好像沒罰則。不是路邊公有」、「您害您家的孩子很不知所措,難道不覺得心疼嗎?」

還有不少人大讚:「那個弟弟真的很懂事」、「小孩好懂事,還知道打圓場」、「從這小孩身上我看到台灣未來的希望」、「小朋友很懂事,沒被大人自私的行為影響」、「小弟弟好懂事,長大不要像她一樣哦,小弟弟要加油哦」掀起熱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